LabAvo 香香又療癒的衣櫥防霉小物 ❤️ MoldGoGo防霉吊卡 超可愛爽爽貓聯名款 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MoldGoGo與爽爽貓聯名款防霉吊卡
香香又療癒的衣櫥防霉小物 ❤️
前陣子衣櫥潮濕大發霉
衣物遭殃,心痛丟了不少🥺
除了加強通風外
也需要防霉神器來做好日常保養
除濕除霉不如徹底防霉💪🏻
台灣品牌LabAvo推出的
除了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也可像書籤一樣
做為收納空間的分類插卡
這次新推出款式有六款主題
分別為
酪梨/慵懶/家務/放鬆/夢想/美好的一天
搭配不同色系,療癒又一目瞭然
打造美學空間的居家防霉神器✨
吊卡的掛鉤處拆下後是一個獨立小圓卡
可隨意放置在鞋櫃、行李箱、包包櫃等
吊卡則可掛在衣櫥內一卡兩用途真的很貼心
防霉產品推推👍🏻
MoldGoGo防霉吊卡精選特色
▫️優克美YCM所選用的精油成分經過ITS/SGS USP-51實驗證實能有效對抗九種難纏菌,抗菌力達99%。
▫️LabAvo母公司YCM優克美十年來保護了上億雙鞋不發霉,為Nike、Zara等世界級品牌解決倉儲及運送所會遇到的發霉問題。
▫️嚴選澳洲純天然複方玫瑰花香精油,前調以葡萄柚、杏樹等果香味帶入,中調以玫瑰為主要調性,混合百合、茉莉豐厚整體花香氣,後調以淡雅的木質調收尾,都是我喜歡的花草系香氛。
▫️環保紙材對地球零負擔,透過高科技壓模技術,將澳洲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完整浸覆,產品中富含高分子防霉元素,零添加化學物質,毋須擔心對人體危害,可有效在環境中防止黴菌滋長。
▫️90天見效、平均一天 3.3元鞋衣包不再發霉,目前在LabAvo官網即可購買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