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GoGo防霉吊卡-檢驗報告

MoldGoGo防霉吊卡化學檢驗

通過Interek測試,MoldGoGo防霉吊卡不含211項歐盟法規的危害化學物質、偶氮染料(Azo dyes)、雙酚(BPA, BPS, BPF, BPAF)。

認證單位:Intertek

Intertek集團透過遍佈全球的實驗室網絡,為數以千計的產品與原料提供測試與分析服務,提供專業的測試服務,包括疑難排解、安全測試、品質管制、產品研發、設計工程與評估、原型測試與驗證以及產品標竿測試。

SVHC測試,全名為Substance of Very High Concern(高度關切物質),是指一些對環境、人體毒性較大且風險高的化學物質 (為1類和2類致癌、致突變和致生殖毒性物質、持久性、生物累積性、毒性物質、高持久性、高生物累積性物質),目前總計有211項。

SGS檢驗

SVHC測試

 

AFIRM RSL:
偶氮染料(Azo dyes):可裂解芳香胺的偶氮染料,此類染料有致癌風險。
2雙酚(BPA, BPS, BPF, BPAF):為內分泌干擾物質,會損害人體組織。

AFIRM RSL

 

 MoldGoGo吊卡防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