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Avo MoldGoGo防霉吊卡聯名爽爽貓出新花樣囉~超療癒6款造型設計,喜愛療癒小物的你一定要帶回家。

濕漉漉的雨季來臨。

午後,打開窗,微涼的雨聲,伴隨著些許的涼意,消暑的令人愜意。

但這愜意的背後卻也讓人擔心著,家中物品發霉的問題。

台灣經常性天氣型態包含了梅雨季與颱風季,尤其在北部地區,連續幾天下來,都令人擔心衣物發霉的問題,因此即使在室內開了除濕機,但那些櫥櫃內沒有被「照顧」到的物品也就有了悶臭與發霉的機會。

這時若能適時使用「防霉小物」,就能讓物品免去發霉的危機,常見的像是防霉貼片、防霉片、防霉膠帶等,最輕鬆上手的就屬「防霉吊卡」最受歡迎。

像是來自品牌LabAvo的「防霉吊卡,清新有質感的設計就受到不少人喜愛,LabAvo創辦人David原是業務出身,由於經常接觸鞋廠倉儲運輸中,貨品容易發霉的痛點,也因此為替工廠解決問題才創立母公司優客美YCM,並以全方位的防霉專家為經營目標,成立自己的微生物實驗室開發大小防霉產品。

▼LabAvo與MoldGoGo爽爽貓插畫家聯名的防霉吊卡,超可愛的設計讓人使用起來感覺非常療癒~

LabAvo防霉吊卡原理/防霉吊卡成分

說起MoldGoGo防霉吊卡是將天然精油滲透在吊卡中,並利用「緩釋技術」將精油散發,檢驗證實99.9%有效抑制黴菌生長。

▼MoldGoGo防霉吊卡共有多種顏色與圖案,簡易設計的吊卡形狀,讓你可以輕鬆掛在任何一處,包含像是衣櫥、鞋櫃等。

MoldGoGo防霉吊卡近期間還推出聯名款式,分別為「酪梨、慵懶、家務、放鬆、夢想和美好的一天」,看了讓人愛不釋手呢!

▼MoldGoGo防霉吊卡經過SGS測試,防霉效果達99%。

▼MoldGoGo防霉吊卡使用環保紙材,可回收。

吊卡添加澳洲純天然花香無毒精油,無化學成分,不傷皮革、織物、對人體、幼兒、毛孩皆無害,防霉同時還能保持櫥櫃內的清香呢!

▼透過官網實測數據介紹,吊卡可有效對抗9種難纏菌。

▼一吊卡可使用約90天時間,像這樣的雙門衣櫃只需要一片,就能保護約20-30件衣物。

有別於一般香水吊卡,防霉吊卡不僅有香氛成分外,還能有抑制黴菌效果。

現在官網購買MoldGoGo爽爽貓插畫家聯名款平均一一天2.4元就可以擁有99.9%的抗菌力,保護櫥櫃內的物品免於潮濕發霉的狀況發生,實在是很划算呢!

相信用過防潮盒、去霉產品的朋友,一定都了解普遍行情,相較起來防霉吊卡用起來不只簡單方便,還能省電環保呢!

防霉吊卡有用嗎?

小花姐接我至今使用MoldGoGo防霉吊卡約莫半個月時間,原本櫃內偶會潮潮的衣物,也在吊卡的保護下,變得乾爽透氣,就連平常粗線條的我,每每穿起衣服時,都很有感的發現清爽不少呢!

 

還在為物品發霉感到煩惱嗎?那麼就試試看LabAvo防霉吊卡吧!
LabAvo防霉吊卡:點我逛逛

原文連結(點我)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