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Avo MoldGoGo防霉吊卡爽爽貓插畫家聯名款💕

https://labavo.me/守護您心愛的物品
少女必備的防霉小夥伴~
擁有99.9%高效抗菌力👍🏻

-
來自LabAvo品牌的MoldGoGo防霉吊卡推出爽爽貓插畫家聯名款,超可愛的圖案,有六種不同萌款:①酪梨②慵懶③家務④放鬆⑤夢想⑥美好的一天,顏色粉嫩鮮明🐱六種不同顏色可作為收納空間分類,外套、襯衫、洋裝不同類別都能整齊收納,讓你每次開衣櫃都能有簡單愉悅好心情。
-
防霉吊卡使用植物萃取天然精油,含有成千上百種成分,利用成分間的交互作用干擾微生物的酵素活性、破壞其結構,達到抑制微生物生長的效果,能根除黴菌滋生,經過 ITS/SGS USP-51 實驗證實能有效對抗九種難纏菌,抗菌力達99%,妥妥的防霉專家👍🏻
-
採用嚴選澳洲純天然複方玫瑰花香精油🌹前調是葡萄柚、杏樹等果香味,中調以玫瑰為主要調性,混合百合、茉莉豐厚整體花香層次,後調以淡雅的木質調收尾,迷人香氛微微附著於衣物上,提升個人品味及生活質感。
-
LabAvo母公司-YCM優克美10年來幫助過許多世界級品牌,為他們解決倉儲及運送中會遇到的發霉問題。MoldGoGo使用環保紙材,透過高科技壓模技術,將澳洲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完整浸覆,產品中富含高分子防霉元素,零添加化學物質,不用擔心對人體危害,安全健康又有效的在環境中防止黴菌滋長💪🏻
-
台灣氣候溼熱,衣物鞋包若是少穿放在櫃子中都會發霉,接觸LabAvo後才發現原來除濕不等於防霉!還是要破壞黴菌活性預防黴菌滋生。MoldGoGo除了擁有防霉功效,還具有Pantone美學設計、宜人複方香氣,更選用環保紙材,對地球環保零負擔♻️每天只要花3.3元就能免於發霉困擾!
-
一卡兩用!拆封後取出防霉吊卡,將圓形小卡取下,可愛吊卡掛於衣櫃內,圓形小卡可以放在鞋櫃、抽屜櫃、行李箱、防潮箱等,能抑制黴菌生長及異味產生👍🏻拆封後使用期限為90天,要定時更換新的防霉吊卡,才能確保收納空間持續達到優秀的防霉效果唷❤️
-
#LabAvo #MoldGoGo
#MoldGoGo防霉吊卡
#爽爽貓聯名款 #90天防霉神器
#海外品牌大廠專業防霉顧問
#專利技術有效防堵黴菌滋生
#專為台灣悶濕環境打造
#MIT獨家專利防霉技術
#嚴選環保可回收材質
#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療癒 #爽爽貓 #防霉
#向黴菌sayno就用MoldGoGo

原文連結(點我)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