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Avo 隨身防護保鑣【隨護寧抗菌隨身貼】99.9%高效抗菌力 天然精油 植萃配方 安全使用;安心加倍!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特別搞操煩!

跟孩子有關的大小事都可以成為煩心事,

尤其孩子生病,不舒服。除了心疼之外,媽媽總是最累的那一個> <

細菌無所不在,充斥在我們生活中及各種時常接觸的日常用品上。

一不小心,就可能產生變化,引起生病、不舒服的反應。

除了注意孩子們的免疫力提升之外,平時生活中還要使用抗菌產品來輔助!

 【LabAvo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

利用環保紙材製成的抗菌小貼紙,含有天然的植物抗菌精油,散發細菌不喜歡的氣味,防止細菌滋長。

可抑制生活常見的金黃色蔔萄球菌、克雷伯氏肺炎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

經過第三方SGS及美國FDA認証,抗菌效果可以達到99.9% !

來看看LabAvo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最新抗菌實驗👇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尺寸小小的,約3x3cm,大概是郵票的大小,有淡淡的香味,

貼在隨身物品上也不突兀。

我到公司上班時,難免會接觸不同的人群,

目前疫情緊張,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將隨護寧抗菌隨身貼貼在衣物上,多一份抗菌保護層,減少帶回家的病菌,不讓病毒有機可趁!

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人。

因為Lina還小,各種抵抗力都較弱,

把隨護寧抗菌隨身貼貼在小Lina背後,讓Lina寶寶就像穿了偽防護衣。

避免空氣中或我下班帶回家的細菌影響。

因為不含化學成分,溫和,不刺激,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喔!

如果擔心小寶寶會誤抓,可以使用雙邊夾固定,現在只要在LabAvo購買30片或(90+10)組合,即會贈送小朋友適用的雙邊夾~真的很貼心!

我也會把隨護寧抗菌隨身貼貼在皮夾內,

我們平時外出採買時,找回來的錢,經過無數人的手、各種存放環境,上面的依附的病菌更是不容小覷!

更重要的是!

我們每天不離手的手機、平板,因為隨身攜帶,出入各種場所,但卻沒有習慣清潔。

曾有研究指出,手機上的細菌量比馬桶蓋還多~

摸了手機的手,又會摸臉、吃東西,真得很容易因此, 不小心就生病了> <

除了要時時提醒自己,定時清潔、消毒我們的手機,

同時,也可以將抗菌貼貼在手機殼上,加強保護💪

以前帶小朋友外出時,總是不停的噴噴噴、擦擦擦, 常常手忙腳亂,大粒汗小粒汗= ="

簡單的外出採買、用餐或就醫時,隨身貼上隨護寧抗菌隨身貼,

拆封後,室內可以維持12小時,室外可以維持8小時,

非常簡單方便,幫助維持物品於安全和乾淨的環境~

使用純天然的精油及環保紙材,也沒有添加有害的化學成份,對人體,對環境都沒有傷害。

可以安心使用保護自己之外,也一起愛地球!

官網及粉絲專業有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

LabAvo品牌官網 
LabAvo品牌FB粉專

 

原文連結(點我)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