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克美代表綠色企業參與遠見35【2050零碳新未來】從「近零」走向「淨零」

YCM優克美與LabAvo的創辦人暨執行長陳冠杰先生受邀代表綠色企業,透過「防霉截碳」一同響應零碳新未來。

優克美以AI、大數據推廣「防霉截碳」,而此一防霉科技服務已推廣至許多國際大廠,例如:Nike、Puma、Adidas等等,創辦人陳冠杰先生分享:「氣候變遷,不只是造成極端氣候,早已改變你我的生活環境,環境因子被改變,我們很難想像連鐵皮、玻璃、塑膠都容易發霉,當工廠的製造品發霉時,就會被重新製造,因而產生二次採購、二次生產和二次碳排的問題。」同時舉例,全球每年生產約240億鞋子,約製造4億噸的碳排放量,其中發霉機率為3%,可能增加400到1200噸碳排放量。也因此,降低發霉風險,其實也能減少生產能源的浪費,打造永續生產環境。


2050年達到「淨零」是全球國家共同承諾的目標,許多企業都在努力擠身「綠企業」的行列,希望尋求低碳能源、符合環保節能的能源技術,
LabAvo的母公司YCM從創辦以來,運用防霉產品以及先進的防霉方案,在製程的步驟及全球運送過程中確實保護商品,讓企業避免二次再製,因此能夠從根源上做到「防霉截碳」。


YCM於2021年創立LabAvo品牌,進軍居家消費市場,讓消費者體驗簡約時尚的MoldGoGo防霉吊卡,完成商品保護的最後一哩路,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擁有潔淨呼吸的美學體驗。

YCM和LabAvo將會持續為淨零而貢獻,和大家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創造健康舒適的美好生活!

原文連結:

遠見35(點我)

返回網誌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