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Avo MoldGoGo防霉吊卡一卡兩用途真的很貼心!

#MoldGoGo防霉吊卡 與 #爽爽貓 插畫家聯名款
@lab.avo 最時尚的MoldGoGo防霉吊卡,香香又療癒,趕快來看看 https://labavo.me/最可愛的防霉夥伴

最近天氣多變化,家裡面除了濕冷還多了一股霉氣,很擔心衣櫥或櫃子抽屜潮濕發霉,好險岑爸早已超前部署,入手LabAvo的MoldGoGo防霉吊卡,而且還是跟爽爽貓合作的聯名款,超可愛!

這次推出的全新圖案有六種主題,分別為酪梨、慵懶、家務、放鬆、夢想和美好的一天,可愛圖案搭配粉嫩色系,超療癒!吊卡的掛鉤處拆下後是一個獨立小圓卡,可放置在鞋櫃、行李箱或包包裡,一卡兩用途真的很貼心!

MoldGoGo防霉吊卡特色

🍀植物抗菌精油成分經過ITS / SGS USP-51實驗證實
能有效對抗九種難纏菌,抗菌力達99%。

🍀LabAvo母公司YCM優克美為Nike,Zara等世界級品牌,解決倉儲及運送所會遇到的發霉問題。

🍀嚴選澳洲純天然複方玫瑰花香精油,前調以葡萄柚,杏樹等果香味帶入,中調以玫瑰為主要調性,混合百合,茉莉豐厚整體花香氣,後調以淡雅的木質調收尾,味道好香好喜歡。

🍀環保紙材對地球零負擔,透過高科技壓模技術,將澳洲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完整浸覆,產品中富含高分子防霉元素,零添加化學物質,毋須擔心對人體危害,可有效在環境中防止徽菌滋長,讓地球無負擔,採用特殊浸製技術,紙質不濕軟。

🍀90天見效,平均一天3.3元,鞋衣包不再發霉

LabAvo @lab.avo
🛒哪裡買:https://labavo.me/最可愛的防霉夥伴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bavoproduct
㊙1/6-1/25 全館免運!消費滿$888贈暴發虎紅包袋

#LabAvo #MoldGoGo #爽爽貓聯名款 #防霉吊卡 #防霉專家 #居家防霉推薦#moldgogo防霉吊卡 #爽爽貓 #防霉 #療癒 #對黴菌sayno就用MoldGoGo #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專為台灣悶濕環境打造的防霉神器 #海外品牌大廠專業防霉顧問 #MIT獨家專利防霉技術 #嚴選環保可回收材質

原文連結(點我) 

Back t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