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常見Q&A

Q1. 為什麼放了噴噴霉,霉斑霉點還是存在?

A : 噴噴霉浴廁防霉噴霧是幫助浴廁環境防止黴菌細菌生長,而非清 除既有的黴菌。建議您可以先將浴廁的清潔乾淨在擺放使用。

Q2. 噴噴霉一定要使用自動噴霧機嗎?

A : 搭配自動噴霧機可以讓您定時定量噴出香霧,維持浴廁防霉及抗 菌,香味持續讓您使用浴廁時也有好心情。

Q3. 可以使用別種自動噴霧機嗎?

A : 不行喔。噴噴霉自動噴霧機僅符合噴噴霉罐子,不建議使用其他 噴霧機,免得產生瓶罐或機器損壞。

Q4. 不小心噴到眼睛了怎麼辦?

A : 請放置於兒童及寵物不易取得之處,若不小心接觸到眼睛、口腔 等黏膜處,請以大量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立即尋求醫師協助。

Q5. 如何正確保存噴噴霉呢?

A : 儲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遠離火源及熱力。

Q6. 可以直接噴灑於皮膚或是寵物嗎?

A : 噴噴霉浴廁為天然精油製成;有一定濃度的比例才可以達到防 霉抗菌的效果。所以不可以直接噴灑於皮膚或是寵物,以免引發身體 不適感。

Q7. 可以直接噴灑於物品表面嗎?

A :不可以喔!噴噴霉浴廁防霉噴霧有一定濃度比例的精油,直接 噴灑容易造成物品褪色或是損壞。

Q8.如何知道自動噴霧機快要沒電?

A : 自動噴霧機快要沒電時,會連續不斷噴霧出氣體;當您發現此 異常狀況,請立即更換電池以維持正常機器運作。

Q9. 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噴嘴處有黃漬怎麼辦?

A : 噴噴霉因為內含天然精油成分,故此黃漬為精油屬於自然現 象;可將自動噴霧機關機後用紙巾擦拭擦乾淨。

Q1. 吊卡在收納空間內使用多久時間才會有效?

A : 防霉精油會透過緩釋作用擴散至整個收納空間的空氣中,視收納空間大小會有所不同。

Q2. 防霉的功效來源為精油,那是否可以直接購買精油?

A : 非所有精油皆有防霉作用,MoldGoGo獨家防霉因子融合天然植物萃取精油,經由緩釋作用於空氣散發,破壞微生物的活性及結構使其衰弱,能有效抑制黴菌滋生。

Q3. 吊卡的精油是否可以補充?

A : 吊卡開封後的使用效期目前為90天,補充的方式品牌的實驗室團隊也正在研究喲!

Q4. 是否有其他香味的吊卡?

A : 往後品牌有機會推出別種香味的吊卡唷,再告訴我們你喜歡的香味吧!

Q5. 有六種顏色,是否代表六種香味?

A : 品牌設定為一組防霉吊卡(六張)可用於同個收納空間,為了不讓不同的香味混合,所以目前都為同一種香味。

Q6. 與一般的香水吊卡差別是?

A : 市售香水吊卡僅有香氛功能,MoldGoGo防霉吊卡為一防霉功能性產品,精油結合防霉技術及複方玫瑰花香,讓你兩者兼得!

Q7. 有效期限90天,快到時要如何判別呢?會變色嗎?

A : 不會變色,但精油香味會因為緩釋作用越來越淡,亦可在紙卡上寫初始使用日期來做分辨唷!

Q8. 一張吊卡的使用空間有效範圍?

A : 使用空間有效範圍經測試後為120*150*90cm!

Q9. 有除濕功能嗎?

A : MoldGoGo防霉吊卡為防霉產品,不具除濕功能,卻能比除濕產品更有效讓環境減少發霉機率!

Q10. 防霉吊卡的作用原理是怎麼達到防霉效果的?

A : 將天然植物精油滲入在特殊設計的吊卡當中,利用緩釋技術將精油持續散發 90 天,並透過其中的有效成分抑制鞋衣包上的黴菌,讓黴菌無法作怪,徹底阻絕發霉問題。

Q11. 浴廁可以使用嗎?

A : MoldGoGo防霉吊卡在常溫密閉的收納空間才能發揮最大功效,較不適合開放的空間。

 

Q1. 抗菌貼的味道會刺鼻嗎?

A : 隨護寧抗菌貼是採氣味散發,營造出細菌不喜歡的味道,從而使其休眠,無法取得養分源開始衰弱。因為每個人對味道的感受度不同,所以對氣味比較敏感的客人,建議在身上配戴時可以稍微遠離口鼻處; 貼紙內效能精油會透過緩釋散發出來,而進行作用時會產生熱能,因此建議將貼紙貼在衣角處或衣服比較厚的地方。
開始使用後味道會隨著時間慢慢揮發,味道也會慢慢變淡。

Q2. 抗菌貼貼上去會有什麼感覺嗎?

A : 抗菌精油在作用下會產生熱能,衣服面料如果比較輕薄的情況下會感受到熱熱的感覺。因每個人皮膚敏感程度不一樣,建議貼在衣物較厚的衣角處或搭配夾具做使用。

Q3. 小朋友或者小寶寶可以使用嗎?

A : 請放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如需使用請由大人陪同。6歲以下的小朋友或皮膚敏感者建議搭配夾具或是貼在身後比較不容易抓到的地方,避免貼紙掉落或者誤食的情況。

 

Q1. 噴霧適用範圍?

A : 除了噴在手部,也可以噴在物體上,像是桌子、椅子等,另外像是衣服、包包也都可使用。

Q2. 是否含有化學物質?

A : 全可抑抗菌噴霧通過台美檢驗證實產品內不含砷、鉛、汞等化學添加物。

Q3. 對肌膚刺激嗎?

A : 全可抑抗菌噴霧採用天然植物萃取,對人體無害,對環境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