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護寧抗菌隨身貼-檢驗報告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抗菌檢驗

通過SGS測試,對大腸桿菌(Escherichia coli)、金黄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綠膿桿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克雷伯氏肺炎菌(Klebsiella pneumoniae)擁有99.9%抗菌力。
認證單位:SGS
SGS 是全球在檢驗、查證、測試和驗證服務的領導者, 為全球公認的品質和誠信標竿, 根據相關的健康、安全和規範對產品品質、安全和性能提供測試。
抗菌測試報告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化學物質檢驗

通過Intertek測試,不含211項歐盟法規的危害化學物質、不含重金屬、不含富馬酸二甲酯。
認證單位:Intertek
Intertek集團透過遍佈全球的實驗室網絡,為數以千計的產品與原料提供測試與分析服務,提供專業的測試服務,包括疑難排解、安全測試、品質管制、產品研發、設計工程與評估、原型測試與驗證以及產品標竿測試。
抗菌測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