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也不怕!MoldGoGo防霉吊卡完美守護妳的珍貴衣物鞋包,現在還有LabAvo X 爽爽貓的聯名款,自帶香氣打敗黴菌簡直太生火!

女生們珍貴的美衣美包,最怕關在衣櫥抽屜裡被黴菌給侵襲,M編最近發現有顏值有實力的超強大MoldGoGo防霉吊卡,完全是保存珍貴衣物的高能神隊友,加上最近還推出與爽爽貓的聯名款,不來推坑生火分享一下,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讓M編熱情急速大推的防霉吊卡,來自擁有「黴菌界檢察官」頭銜的母公司優克美所生產,防霉產品與技術可是深受Zara、NIKE、PUMA等世界級品牌信任,透過自家實驗室所研發的防霉精油(通過ITS/SGS USP-51 實驗認證),可以有效對抗九種難纏菌種,抗菌力高達99.9%,光是這個履歷背景就讓人覺得超安心!

話題人氣度動的LabAvo  MoldGoGo防霉吊卡

優克美在今年首度跨足了居家生活的防霉產品領域,推出新品牌LabAvo ,希望能「打造一個人人都能深口呼吸的生活美學空間」,首波產品MoldGoGo防霉吊卡在嘖嘖募資平台漂亮的突破了百萬銷售,超過千人贊助推薦,最新的爽爽貓聯名款吊卡,更是特別邀請療癒系畫家SECOND親自繪製六款全新圖案,分別為「酪梨、慵懶、家務、放鬆、夢想和美好的一天」,討喜激萌圖案搭配上粉嫩色調,完全直擊少女心,讓人想立刻擁有!

無敵超萌外表X清新花香讓人一用就愛上

不管是MoldGoGo防霉吊卡或是與爽爽貓聯名的防霉吊卡,外觀設計上都以夢幻粉嫩色調為主,在發揮防霉效果超優秀的實力之下,還可以同步以時尚度極高的顏值外觀來強化居家空間的美感,讓講究生活質感美學的人都難以抵擋其魅力。

 

迷人療癒香氣更是大絕招!在萃取天然植物防霉因子之外,同時還融合了香草/茉莉/玫瑰/百合/杏樹而成的複方花朵草本香調,比起其他防霉產品來說,添加溫和不刺鼻的貼心100分設計,絕對是讓人被圈成鐵粉的重要關鍵!再加上簡易上手、櫥櫃、抽屜、鞋櫃、收納盒⋯的一卡多用特性,從此以後M編的居家防霉選項就只有它啦!

如果妳也超心動,不妨趁現在宅在家期間火速入手,好好替換整理一番,讓自己珍愛的鞋包服飾物品擁有更強的防霉效果。

超萌爽爽貓防霉吊卡購買網址:https://labavo.me/防霉神隊友   

原文連結(點我)

Back to 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