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99.9%除霉!霉博士與您分享過年大掃除的除黴小撇步

能高效99.9%除霉防霉!霉博士與您分享過年大掃除的除黴小撇步|Labavo 優克美

下周就要準備過年了,在準備迎接新年之前,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大掃除🧹
霉博士也要提醒大家除了除霉外,日常防霉做得好,打掃輕鬆沒煩惱!😉

因此,列出大掃除的時候家中的除霉、防霉小撇步

先除霉後防霉,加強大掃除乾淨度

除黴2步驟

  • 移除已發霉之物品,發霉物品以袋子密封後再丟棄,避免黴菌孢子在空氣中飄散,影響居家健康。
  • 以稀釋漂白水擦拭發霉表面,若是嚴重的霉斑,可以以未稀釋的漂白水濕敷一段時間後再進行刷洗。

防霉4技巧

  1. 洗衣機防霉-洗衣筒槽長年濕氣重,容易藏污納垢滋生黴菌,應定期清潔保養,減少黴菌、細菌孳生的可能。
  2. 儲藏室防霉-整理雜物堆積之空間,清掃平常難以清潔到的角落灰塵、蜘蛛網,移除黴菌營養源,降低黴菌孳生。
  3. 廚房防霉-油污或水垢可以以小蘇打粉或白醋進行刷洗,輕鬆去除污垢,避免汙垢成為黴菌增生的營養源。
  4. 室內防霉-擦拭地板及物品後,應注意室內的通風及適當的除濕,將室內溼度維持在70%以下,避免室內潮濕,造成黴菌滋長‼

徹底清潔後,別忘了使用有效的防霉產品才能真正保護我們喔‼


LabAvo獨家專利的MoldGoGo防霉吊卡是專為台灣悶濕環境打造的防霉神器,經檢驗證實抗菌力達99.9%;使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對人體友善不刺激;小小一片適用於家中各類收納空間,衣櫃、鞋櫃、收納櫃通通都可用~ 

新的一年,霉博士祝福大家一起去霉運,迎接好運,虎年好運旺旺來!

 

回購率最高的防霉產品:99.9%高效 MoldGoGo防霉吊卡,抑制多種難纏菌種

相關好文推薦

  1. 預防發霉從認識黴菌開始:黴菌是什麼?
  2. 居家臥室、浴室天花板發霉怎麼辦?超實用的室內防霉小技巧推薦!
  3. 酒精可以噴在皮件上嗎?皮件、皮衣霉斑該如何處理呢?
返回網誌